天黄黄酒揭秘:黄酒代理能赚钱吗?

2012-09-17来源 : 互联网

天黄黄酒代理公司打造*醇香,***的美酒,让无数爱酒之人大赞不已!天黄黄酒加盟代理,众多爱酒认识的支持,相信前景势必大,生意势必好做!

解放后“天黄”黄酒一直为钓鱼台贵宾馆**酒,因其尊贵和限量,民间少有流传。饮用天黄黄酒,具有“喉咙不痛、不上*、不口干、散发快,回味甘甜,能消除疲劳、安定精神”等特点。

天黄黄酒代理,酒中杰作,酒中佳品,让您爱不释口!直至2012年初,电器大亨钟秉霖,在一次接待外国贵宾的宴会中,无意间品尝了天黄黄酒,同席贵宾一致赞不绝口,在得知该酒的历史后钟秉霖决定投资该酒,随后正式为该酒正名为天黄黄,其镀金外包装,彰显尊荣,堪为酒中珍品。

天黄黄酒,历史名酒,更香,更醇,口感更好!天黄黄酒能够名副其实,真正做到越老越好,越陈越香,它的香气成分达110多种,饮后的空杯,长时间余香不散,酒香而不艳,秘诀在于:它在酿制过程中从不加半点香料,香气成分诠释在反复发酵的过程中自然形成的。

天黄黄酒加盟代理,打造美酒人生,更打造金灿灿的致富未来,天黄黄酒加盟代理,天天都金彩!天黄黄酒,与茅台酒厂同享得天*厚的水土、气候等自然条件,产品均选用**高粱,小麦作原料,按照传统工艺纯粮酿造,长期窑藏,精心勾兑而成,故酒质香醇味美、回味悠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