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明年四月北京盛大开幕

2012-08-30来源 : 互联网

当前,欧美金融及债务危机愈演愈烈,世界经济陷入长期低增长甚至停滞的趋势明显。中国经济面临着外部贸易环境不断恶化,国内投资与消费增长乏力的现实。因此,食品、酿酒、饮料行 业成为资本的避风港。在大部分行业增速趋缓的严峻形势下,酒行业成为仅有的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中国酿酒行业2011年实现利润806.91亿元,同比增 长41.97%,增速与2010年平均水平32.66%相比,提高了9.31个百分点;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利润增速25.4%相比,高出 16.57个百分点。在此背景下,定于明年4月份在北京举办的2013第三届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将凸显酒行业在整体经济中的新亮点。

行业的快速发展吸引了诸多业内外资本大举进入到酿酒行业,联想集团收购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和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并意向收购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海航控股贵州怀酒;今年上半年,鼎晖资本投资内蒙河套酒业,维维股份收购贵州醇酒厂,联想旗下资本再度物色白酒企业等等。

除了旺盛的市场需求拉动之外,行业外资本的大规模进入成为酿酒行业快速增长的又一重要推动力。而与之相关的上游酿酒技术及装备也随之成为中国当前发展迅速的机电产品制造业之一。

行业的高增长进一步推高了不断攀升的行业投资预期,举世瞩目的2013第三届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将成为中国各路资本汇聚 的焦点。从组委会获得的消息,将于明年4月份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2届,由中国酒行业的**组织——中 国酒业协会(前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主办。得益于近年来行业的快速增长,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酒行业技术与装备展示交流的**、** 平台。

根据往届的例行安排,中国酒行业的重大会议和活动都会安排在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期间举办,这也为展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的专业观众支持。从往届展商的反馈来看,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参展效果*好的展会之一。

当前,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世界*大啤酒生 产与消费国,啤酒行业连续多年保持了稳定的发展。品牌与市场格局已基本成型,三***与众多的二线品牌瓜分了庞大的中国啤酒市场。啤酒行业的整体稳定也体 现在啤酒设备制造领域。行业信息显示:啤酒设备制造业从2009年开始表现稳定增长,以往伴随着啤酒品牌大规模扩张而带来的啤酒设备制造行业的高速发展已 经结束。

而本届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关注的酒行业新的增长点——工艺较为传统的白酒行业近年来表现非常*眼,大型改扩建项目屡见不鲜。从河套酒业5000吨**清香白酒现代化生产线开始的中国白酒机械化、自动化生产发展趋势已经非常明显。

由于白酒自动化与机械化保留了传统工艺的特殊要求,又能实现连续、稳定、高质量的生产,优势明显,各知名品牌在改扩建白酒生产线方面*选考虑使用现代化的生产技术与装备。

顺应了时代发展趋势,必然会带来可观的发展收益。以大面积、高调参加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而闻名的广州广富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齐鲁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北京赛腾工业标识系统有限公司等在白酒行业的销售实现了几何式增长了,并且已经成为在白酒扩建领域*选的知名技术与装备供应商。这在当前中国经济增长乏力,行业利润大幅降低的背景下已经成为新的商业奇迹。

目前,从本届展会组委会得到的消息,2013第三届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招展与同期活动组织 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万平米,专业观众将创历史新高,并吸引各路资本汇聚北京,成为中国少有的经济新亮点。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