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全国糖酒会:统一布展 集中交易

2012-08-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国性的糖酒行业展会,全国糖酒会一直因其规模大、效果显着,因而被业界誉为“****会”。第87届福州全国糖酒会将继续严格按“统一布展、集中交易”的原则,第87届全国糖酒会覆盖糖酒企业面积广,可以**参展企业进行组织扩大内在需求。

全国糖酒会已持续举办86届,成交总额累计超过5500亿元,惠泽亿万家庭,成为扩大内需*重要的拉动因素之一。

全国糖酒会上交易的主要商品,从传统意义上讲,属于副食品。全国糖酒会办公室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改革开放以来,老百姓主粮的消费比例在逐年下 降,但副食品的消费却在逐年增长。现在全国糖酒会上交易的副食品,已经涵盖了大型商超中几乎所有能够直接入口的产品。生产企业针对大众需要,开发出越来越 多的食用快消品,通过全国糖酒会这个交易平台,寻找经销商和代理商,从而进入终端消费渠道,满足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需要。

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位德华介绍说,该公司开发生产的莱阳梨汁多年参加全国糖酒会,仅在2010年春季全国糖酒会上,即与1000多家经销商达成购销协议,其产品也日益为民众所熟悉,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欢迎。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