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昆山国际啤酒节盛大启动

2012-08-27来源 : 互联网

25日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昆山市人民**主办,德国工商总会等共同承办的第六届昆山**啤酒节盛大开幕,预计在为期12天的啤酒节期间纷至沓来的海内外游客将突破24万。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王本和透露,中国已成为啤酒产销大国,形成了*具特色的自主创新生产体系,产销量年年攀升。昆山啤酒节将与大连啤酒节、哈尔滨啤酒节南北呼应,形成中国啤酒节系列活动,增进海内外啤酒业企业交流,推动中国啤酒走出**,实现啤酒大国转向啤酒强国的愿望。

昆山是中国大陆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现有56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在昆山投资了近6000家外资企业,是大陆经济实力*强的县级市。昆山啤酒节已连续举办五届,近120多场不**意、形态纷呈、**互动的经贸文化活动在这个舞台呈现,成为大上海圈外籍友人欢聚的一大盛会。本届啤酒节增设了百家团队喝彩啤酒节、行为艺术**作品巡演、啤酒公主王子选拔等9大系列活动。

在各形各色的啤酒屋中,德国啤酒商们搭建了1500平米的大帐篷,引进了正宗德国啤酒、德国乐队、德式美味,身着民族服饰的德国酒娘、传统纯正的布置装饰和木制的啤酒桶,令人身陷巴伐利亚风情中。俞博士说,虽然相较于慕尼黑啤酒节200年的历史,昆山啤酒节太年轻,但不断壮大的规模,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士的加入,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一个具**影响力的啤酒盛会。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