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啤酒啤酒节上领风骚

2012-08-15来源 : 互联网

能养胃的“蜜”制啤酒;为司机和对酒精过敏人士准备的无酒精啤酒;还有备受女士青睐的水果味啤酒……,啤酒节上极富特色的新式啤酒备受瞩目。

“蜜制啤酒”养胃不伤胃

很多人担心喝酒伤胃,对啤酒只敢远观不愿品尝。啤酒节上一款名叫“黑山蜜制”的啤酒可以让人们放心饮用。这款啤酒中加入了养胃的蜂蜜,酒精浓度为5.7%,不仅不会感到反胃,还具有养胃的功效,适合年龄偏大或是肠胃比较脆弱的爱酒人士品尝。

据工作人员介绍,蜜制啤酒使用的是深层井水,采用粉红色的半熟啤酒花进行酿造,这种半熟的啤酒花非常昂贵,欧洲只有为数不多的啤酒厂使用。而位于捷克东部的摩拉维亚地区正好盛产这种啤酒花,因此这款酒拥有得天*厚的优势。

无酒精啤酒让驾车者放心

驾车来啤酒城的司机*钟爱的莫过于无酒精啤酒,几乎每一个啤酒大篷都为司机或是对酒精过敏的人推出了无酒精啤酒。

在捷克黑山啤酒大篷,促销员尹晓晗为司机朋友**了一款名为“黑山无醇”的无酒精啤酒。这款啤酒喝得再多也不会醉,但味道和普通啤酒没什么区别。

据介绍,“黑山无醇”是捷克**款无酒精啤酒,它的颜色、味道和普通啤酒并无二致,都是淡淡的黄色,闻起来有一股大麦的味道,丰富的泡沫浓郁而绵软。

果味啤酒*受女士们青睐

在透明的啤酒玻璃杯内,暖红色的酒液不时冒起轻盈的小气泡。品一口,没有刺激的酒劲,只有草莓的果香萦绕在口中,这是青岛纯生啤酒大篷*次推出的草莓味啤酒。

青岛纯生啤酒大篷售酒处负责人韩洪涛介绍,草莓味啤酒主原料采用与纯生啤酒等量的小麦,并添加适量新鲜草莓,再经过特殊发酵而成。相比普通的纯生啤酒、原浆啤酒和黑啤,该酒的酒精度较低,适合女士饮用。“这个果啤销量不错,平均每天能卖300斤,女士都比较喜欢。”

德国猛士啤酒大篷也推出一款名为“月光蓝莓”的啤酒,淡淡的蓝莓味、漂亮的紫红色,颇受女士青睐。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