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也能当药 关于酒的冷知识

2018-09-2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即便是滴酒不沾得人,他每100毫升得血液中也会含有0.01至0.03毫克得酒精,这是因为人类得消化系统也具有发酵功能。

1. 白酒也能当药?实际上,这不仅仅是一个酒类冷知识。据考古学家推测,发酵类酒精饮品较早出现于10万年前,那时候的“人类”甚至还没有完成进化,才刚刚具有现代人的特征。

2. 人类为什么会爱酒?一项名为“醉猴”的研究表明,人类爱酒来源于遗传,因为人类的先祖具有天生向往能量性食物的特征。

3. 在马来西亚,有一只树鼩每晚都要食用大量自然发酵的花蜜,其中的酒精含量约为9杯葡萄酒,你能喝得过树鼩吗?

4. 即便是滴酒不沾得人,他每100毫升得血液中也会含有0.01至0.03毫克得酒精,这是因为人类得消化系统也具有发酵功能。

5. 胖子比瘦子更容易醉,因为高含水量得肌肉更有效地吸收酒精,从而避免大脑受到影响。

6. 1916年之前,威士忌和白兰地在美国是药典中名列在册得处方药,一般被用来调节身体营养问题。

7. 在瑞典,喝不完得酒会被回收,经过蒸馏后提取乙醇,再与汽油混合,提供给加油站使用。

8. 没事别盯着酒瓶上得软木塞看,香槟酒瓶中的气压约为每平方英寸90磅,是汽车胎压的三倍,如果软木塞弹出来的话,破坏力超过一发子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