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知名起泡酒产区你都知道吗

2018-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起泡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备饮料,或是节日庆祝的*佳宠儿。有相关数据预计,2019年,**起泡酒消费量将达到27亿瓶,比2016年增长7%。喝了这么多爽口美味的起泡酒,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几个知名的起泡酒产区。

1. 法国香槟

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是世界上**的起泡酒产区,也只有这里的起泡酒才能被称为香槟,这块****如今已被列**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该产区的酒庄在地下修建了大量的酒窖,时时刻刻在向人们讲述着香槟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是每位游客必看的景点。

2. 意大利威尼托

意大利威尼托(Veneto)出产**的普洛赛克(Prosecco)起泡酒,在**受欢迎的程度可以和香槟媲美。去威尼托看看那些古老的酒庄,感受悠久的文化气息,还可以顺道去附近的“水城”威尼斯(Venice)游玩,体验不一样的西方风情。

3. 西班牙巴塞罗那

西班牙巴塞罗那(Barcelona)不仅是享誉世界的地中海风光的旅游景点,还出产了**起泡酒——卡瓦(Cava)。很多人将西班牙卡瓦比作一位**飞扬的斗牛士,那么就跟着这位斗牛士去感受这座热情洋溢的美丽城市吧。

4. 英国南部丘陵

英国南部丘陵(South Downs)的酒庄采用了和香槟相同的酿造方法和酿酒葡萄品种,出产的起泡酒质量获得如潮好评,英国也成为了起泡酒消费大国。据不**统计,2015年,英国起泡酒消费额达1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2亿元)。预约一个南部丘陵的酒庄,感受一下来自英国的起泡酒,别有一番情趣。

5. 澳大利亚国王谷

作为葡萄酒新世界的新星,澳大利亚采用和意大利普洛赛克相同的酿造方法和葡萄品种,出产的起泡酒广受欢迎,国王谷(King Valley)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去牧马、去放羊,去看袋鼠、看考拉,不要忘了带上一瓶起泡酒。

以上关于几个知名起泡酒产区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