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用开瓶器开红酒

2018-09-24来源 : 互联网

想象一下,在一个凉爽的周末,你和朋友相约一起去郊外野餐,为了搭配丰盛的菜肴,你特意准备了一瓶葡萄酒。但不幸的是,你忘记了带开瓶器。那么如何不用开瓶器开红酒?

1、用一厚书,较好用是厚电话本。书放墙上,用一手按着;另一手握瓶身,将酒瓶底对书或电话簿**部位砸下。保持力度适中,快慢均匀。注意观察,就会看到瓶塞慢慢向外自动升起。

2、切开瓶帽,拿块布铺在墙上,将酒瓶握在手中,用瓶底轻轻撞击墙上的布,木塞会慢慢向外顶,当顶到近一半时,将酒瓶放在桌上,待气泡消失后,慢慢将木塞拔出。如果没有墙壁,也可以用膝盖或者鞋底来撞击瓶底。

一旦软木塞被顶出一部分后,便可以用手或钳子将其拔出。或者您也可以继续有节奏地撞击,直到将整个软木塞都顶出来。如果你想要打开一瓶碳酸饮料(例如香槟或啤酒),在开瓶之前要先将其静止放置10-15分钟。

3、取出一根螺丝和一把钳子,将螺丝的一部分钉进软木塞中,另一部分留在外面,使用钳子钳紧螺钉,连同软木塞一起拔出。

将红酒放在温水当中,瓶内空气膨胀,也会加速红酒瓶塞的外移。瓶塞出来一部分的时候,可以用刀子,或许螺丝刀往外撬。

4、使用水果刀,或者有锯齿的刀子(注意:刀片不能太宽,也不能太窄,要刚好可以扎进软木塞中,但又不会划破软木塞的边缘)。将刀片扎入软木塞的**,尽量避免划破边缘。一手握住瓶颈,缓慢转动刀柄,带动软木塞一起转动;转动时力度不能过大。然后将刀柄缓缓向上提起,慢慢拔出瓶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