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大葡萄酒圣地你去过吗

2018-09-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不仅仅只是喜欢喝葡萄酒,有些朋友还喜欢去一些葡萄酒出产地旅游。品味佳酿可谓是味蕾的惊喜之旅,每年《葡萄酒爱好者》杂志的编辑们会在**搜罗*不能错过的葡萄酒旅游胜地。今年,除了传统的葡萄酒产区外,又新增了几个现代**产区。无论您的目的是品酒还是旅游,这份名单定让您不虚此行。

1、希腊爱琴海群岛(The Aegean Islands, Greece)

雪白的建筑散落在陡峭的山坡上,俯视之下却是迷人的爱琴海,很少有人会想到爱琴海上的这些岛屿也是盛产美酒的宝地。但如果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实际上就是一个大农场,萨摩斯岛(Samos)的山坡上是大片的梯田式葡萄园,克里特岛(Cretes)更是数个红、白葡萄品种的故乡。这三个岛屿都是*佳的美食美酒去处。

在圣托里尼岛,你可以乘坐游轮穿越Caldera来到*山口上,这里是欣赏圣托里尼绚丽景致的完满据点,然后在温泉与大海交汇处尽情游泳,当你上岸后,会见到你这辈子见过的*美的落日。然后,享用与当地的奶酪、无花果、面包和蚕豆酱搭配的6款美酒。在克里特岛,你可以坐在普塔莉剧院舒适的摇椅上,一边品尝几款葡萄酒,一边了解当地的酿酒史;在萨摩斯岛,可游览久负盛名的萨摩斯博物馆,还可参观Malagari酒庄,尝尝这里有名的甜酒。

Assyritiko是圣托里尼岛的主要葡萄品种,其葡萄酒清脆、纯净,带有令人愉悦的高酸度,与各种当地的章鱼、西红柿、烤肉丸堪称绝配。此?5兏旚邻omato和Mavrotragano等品种也非常有特色;萨摩斯岛则以麝香葡萄酿制的甜酒著称;克里特岛的其它品种还包括Vilana、 Vidiano,Mantilari,被称为萨摩斯岛*好的红葡萄酒。

2、墨西哥瓜达卢佩谷/下加州(Valle de Guadalupe/ Baja California, Mexico)

你也许想不到,墨西哥也是个酿酒国,的确如此,它有着长达数个世纪的酿酒历史,而且酒质也不可小觑。在下加州北面瓜达卢普谷的3号公路沿线,近20年来就涌现出了众多品质不俗的葡萄酒,众多酒庄与名厨、餐馆联手,打造了一条“葡萄酒之路”。

在离恩塞纳达(Ensenada)45分钟车程的小渔村龙虾湾(Puerto Nuevo),你将品尝到此生吃过的*美味的太平洋龙虾。这个小村里约有30家餐馆,*有名的是Villa Ortega,以平底锅煎成,肉质鲜嫩,佐以莎莎酱,配上土豆片、手工薄面饼食用,美味至极。

世界主要的温暖气候葡萄品种在这里都有种植,包括赤霞珠、品丽珠、美乐、仙粉黛、西拉等。葡萄酒多酒体饱满,酒精度高,富含黑色水果味,还带有些许咸湿的气息。而白葡萄酒则以提前采摘的霞多丽长相思、赛美蓉和维欧尼*为突出。

瓜达卢佩谷的酒庄多为小型精品酒庄,开放时间比较随意,***的包括Gaia酒庄(酿制赤霞珠、丹魄和西拉)、Alma酒庄(酿制丹魄和仙粉黛)和Helios酒庄(白歌海娜)。该地区以混酿葡萄酒为主,如Colina Norte酿制丹魄、佳丽酿、歌海娜等品种。

3、美国得克萨斯州丘陵带(Texas Hill Country, USA)

得克萨斯州的葡萄酒产量在美国各州排名第五,其丘陵带是美国第二大AVA产区。

基于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urg)的德国传统,Otto's餐馆的菜式质朴而不失雅致,Wurst Plate餐馆供应自制的肝泥香肠、泡菜、芥菜等。如果想尝尝当地的啤酒,约翰逊市的Pecan Street Brewing啤酒厂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里每年十月都要举办“得克萨斯葡萄酒月”,该州*盛大规模的美食美酒盛会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以上关于几大葡萄酒圣地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