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代理怎么样?能赚钱嘛?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在我国是一个发展相对不错的朝阳产业,毕竟老百姓缺不了的就是吃穿住用了。因此许多朋友都是想通过代理啤酒品牌来创业,如果想要通过代理啤酒品牌来创业的话,那么就要找到合适的啤酒品牌,现在国内啤酒品牌众多,而且消费者人群也有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啤酒的习惯上很大程度决定了该品牌的啤酒是否好喝,就拿百威啤酒来说吧,百威啤酒是享誉**的啤酒品牌,但在国内的消费市场不是很大,那么,百威啤酒代理怎么样?能**嘛?

百威啤酒特点:

百威啤酒以***原料,并以严谨的酿造工艺控制,通过自然发酵,低温储藏而酿成。整个生产流程中不使用任何人造成份、添加剂或防腐剂。在发酵过程中,又使用数**传统的山毛榉木发酵工艺,生产出来的百威牌啤酒具有格外清澈、格外清爽、格外清醇之品质。百威啤酒需要30天的酿造过程,**饮用时间为110 天之内,需要在凉爽的地方保存。

百威啤酒发展历史:

百威啤酒是由美国安海斯-布希公司生产,而美国安海斯-布希公司其业务包括***大的酿酒公司、全美第二大的游乐场业务、**性的酿酒和啤酒市场**及其他不同业务。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酿酒,自1957年起,一直是世界*大的酿酒商。安海斯-布希公司2001年的啤酒销售总量达1460万千升,目前在世界上拥有百分之九的市场占有率;在美国,拥有近50%的市场份额,比其*大的竞争对手还要高一倍。在美国设有12家规模庞大的啤酒厂,在海外设有两家合资啤酒厂,其拥有的百威品牌是世界****的啤酒品牌,销售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百威啤酒荣誉:

2002年财富**五百家*大公司评比中,安海斯-布希公司名列第397位;2002年**500强竞争力的评比中,安海斯-布希公司以154.55的竞争力综合指数名列第319位;而在2002年度世界知名品牌价值排行榜上,百威以113.49亿的资产名列第24位,又一次成为世界第一啤酒品牌。

以上关于百威啤酒代理怎么样?能**嘛?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