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酒利润空间怎么样?白酒行业发展前景好不好?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伴随着白酒行业的快速复苏,众多的投资者、创业者纷纷进入这一市场。其实,酒水市场的*热是由其较为丰厚的回报率带来的。想要进入这一市场,光靠满腔热血是行不通的。一个**的酒水品种是创业者和投资者获得回报的关键。那么,当今卖酒利润空间怎么样?白酒行业发展前景好不好?

要说卖酒**吗,我们先来看在白酒行业存在的一个普遍现象:白酒公司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再到20亿元只需2~3年,同时利润将迎来**式增长期,利润复合增速将超越100%。答案是很明显的,卖酒是相当**的。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无酒不成席”的传统习俗,白酒早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除了具有解困活血等物质属性外,白酒更具有沁人心脾的精神属性,“酒入豪肠三分啸成剑气,七分酿出月光,秀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的李白就是典型的酒文化代表。

根据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白酒的产量达115.3亿升,同比增长26.87 %。白酒的市场销量7926.31亿元左右,2013年增长率超过29.53%,2014年中国白酒的市场销量达到9648.4亿。2015年中国白酒的市场销量达到9229.12亿。白酒行业近5年的平均利润增长率更是达到了60%,成为真正的朝阳产业。

国内白酒行业中**酒与低端酒之间的价差正在逐渐拉大。具体表现为,前些年茅台、五粮液等**白酒价格和低端酒价差没有拉开,2006年茅台和低端酒终端价差只有300~400元,现在茅台终端零售价已经接近2000元,和中低端酒终端价差已经拉大到1500元以上,给中**酒提供了*大的价格生存空间。

在一白酒经销商那里得知,白酒的**不亚于房地产,越是**白酒越是**,白酒的成本和价格严重倒挂。就是因为白酒**,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商投资白酒行业,为了更多的利润,很多厂家推出了年份酒,5年,10年,15年,60年,80年......真有这么久的年份酒,**人士说,年份酒玩的是一个唬头,叫做蒙你没商量。

卖酒**吗?不得不说,酒水行业是非常**的。正是因为其较为丰厚利润的特点,餐饮企业都不愿意放弃酒水这块“肥肉”。虽然酒水不是餐厅的主营业务,但在纯利润不到10%的餐饮行业,销售酒水的利润却超过了50%。一般来说,餐厅越**,酒水销售量越大,利润就越高。据悉,有些商务餐厅酒水的整体利润,甚至会高于菜品的整体利润。由此可见,酒水利润的确惊人。

以上关于卖酒利润空间怎么样?白酒行业发展前景好不好?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