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选进口啤酒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2018-07-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目前正值炎热的夏季,燥热难耐的天气让很多人都更加偏爱喝些冰凉可口的啤酒来消暑降温。近年来人气不断飙升的进口啤酒*近也迎来**。不过进口啤酒中有些价格偏高的品种,实际上并不是因为其品质有多么**,而一些物美价廉的品种,质量也相当不错。按业内人士的说法,进口啤酒不一定非要选“贵的”。

高价进口啤酒不愁卖

“这种啤酒是法国进口的,价格比较高,整箱购买的话,合下来每瓶大概十七块多!”正在选购啤酒的消费者李先生这样说。他还说,虽然说比国产啤酒贵了好几倍,但他和好几位朋友一直都是这款啤酒的忠实“粉丝”。市场上**的进口啤酒中,很多都是价格不菲,而且也基本上“不愁卖”。据商家介绍,一般来说单价在十元以上的听装进口啤酒都能算得上是“走量”的品种,而价格更贵一些的品种,到了夏季销量也都比较可观,而像一些法国、德国、墨西哥的热门啤酒,更是销售*爆。

低价产品并不差

对于进口啤酒来说,并不是只有“贵的”才是“对的”。以一款德国进口的500毫升24听装小麦啤酒为例,现在市场价卖到每箱110元左右,每听的单价约为4.6元,如果是330毫升规格的话,每箱售价则为80元左右,每听单价仅为3.4元。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这款德国啤酒是符合“啤酒纯酿法”的产品,啤酒花、麦芽、酵母都是符合德国标准的,同时也是知名品牌符合国内各项法规的**进口产品。也就是说,价格便宜的进口啤酒,质量也是有**的,顾客反馈的口碑也相当不错。

买进口啤酒别光看价格

买进口啤酒,确实不必只关注价格,甚至认为只有高价的才是**的。从事啤酒进口贸易的**人士表示,在欧美成熟市场,价格高低并不是判断啤酒优劣的**标准,而啤酒的口感、口味才是较受消费者关注的。另外,不少消费者认为只有德国的啤酒才是好啤酒,其实也不一定,很多产自俄罗斯、丹麦、捷克等国家相对“小众”的啤酒,价格不贵但品质也很不错。另外还有些进口啤酒,本身在国外是相当**的品种,但由于引进国内时间不长,正处于**阶段,那么代理商、超市也常常会通过让利、减价等促销活动自降身价揽客,这类啤酒买起来就更加划算了。

以上关于夏季选进口啤酒只选对的不选贵的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