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莎娃酒多少钱一瓶?价格贵吗?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预调鸡尾酒不断发展,旺旺莎娃酒也随机大*。那么,旺旺莎娃酒多少*一瓶?价格贵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旺旺把这款鸡尾酒定位美女、名媛特饮,专为女性设计打造。嫩粉色和乳白色的瓶身主体,配以浪漫可爱的圆圈气泡设计,既清新又甜美,简直让小伙伴的少女心瞬间炸裂!

另外,旺旺此次推出的这款“莎娃”鸡尾酒产品的酒精度只有3.5%vol,说它是酒却更接近于酒饮料。目前共有蜜桃和荔枝两种口味,规格为275ml/瓶,建议零售价为14元。

其实在2014年旺旺就曾以“哎呦”品牌推出过一款莎娃女士酒,当时推出了蜜桃奶味、纯香奶味两种口味,并有时尚口袋装和磨砂瓶装两种规格。

而此次推出的新品则直接以“莎娃”为品牌,更清新文艺 ,同时也在口味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荔枝味去掉了纯香奶味;包装也只保留了更为**大气的磨砂瓶,并对包装进行了优化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