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怎么样?口感好吗?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与中国白酒一样,也是一种蒸馏酒,那么,伏特加怎么样?口感好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伏特加是直接经由水和经蒸馏净化的乙醇所合成的透明液体,并通常多重蒸馏以达到更纯更美味的效果,一般而言,市场上多以三重蒸馏为多,在于,味道纯,酒烈,但也能恰好满足人们口感的需求。在蒸馏过程中,也会加入马铃薯、菜糖浆及黑麦或小麦等以改善口感,当然,无色无杂味伏特加只是其类别之一,还有一种是加入了适量的香料调味的伏特加品类。

传统上,伏特加以净饮的方法品尝为主要形式,随着消费者们口感的变化,而出现另外形式的饮法,比如加入其他饮料来改善味道。因为伏特加的纯味比较涩口,且酒性极烈,酒劲也十分大,相对而言比较难以入口。如今比较常见的是,作为调制鸡尾酒的基酒。鸡尾酒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品或饮料、果汁混合而成。一是改善酒的口感,另外也可以使酒品更加具有营养价值。

虽然相对于中国的白酒酿造过程相对简易,但实质上,对于品质较好的伏特加,其酿造过程也是不亚于中国白酒。要蒸发、过滤、再蒸发、再过滤等等,多次重复的操作,以获取纯度更高的酒品,对于酒的味道也就更加纯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