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雁伏特加鸡尾酒做法有哪些?怎么喝?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灰雁伏特加鸡尾酒甄选**原料,经酒窖**精心打造,**呈现绵密顺滑、优雅柔和的绝妙体验,令人心旷神怡、持久回味。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灰雁伏特加鸡尾酒做法有哪些?

冬日暖流

梨与巧克力相结合的**与*特,由法国灰雁梨味伏特加、白可可力娇酒以及巧克力苦酒一起为您*家呈现。特别添加的诺瓦丽·普拉味美思酒,为这份**带来一个充满香草情调的转变。这杯芬香而又温暖的冬季鸡尾酒,因为加入的巧克力令入口更为饱满,层次丰富,带您领略仿佛中世纪沉淀至今的**魅力。

原料:GREY GOOSE 法国灰雁橙味伏特加、普拉味美思干、白可可力娇酒、少许巧克力苦酒

做法:所有原材料加入到混合杯中后加满冰进行调和,然后过滤到小的白兰地酒杯中。用灰雁签插上一个梨球作为装饰。

餐后甜点

在一场饕餮盛宴过后,与朋友围炉夜话,享受一杯柔缓绵滑的GREY GOOSE Couleur Café作为餐后酒。喜爱咖啡的苦涩,热爱伏特加的甘冽,带有清新甜味的咖啡利口酒搭配法国灰雁伏特加,GREY GOOSE COULEUR CAFé令你两全其美。

原料:GREY GOOSE 法国灰雁伏特加、咖啡力娇酒、糖浆、少量有机奶油

做法:把所有的原材料(除奶油之外)都加入混合杯中,加满冰,调和然后过滤到冰镇的飞碟被中,顶部加入薄薄的一层奶油,如果可以的话,加入一些巧克力粉。

沁人午后

繁忙的CBD楼宇中,难缠的客户、恼人的琐事、冗长的会议,好想来个relax!法国灰雁CHEZ Goose让你从无尽的苦海中暂时抽离,以酒解忧,来一个沁人午后。此次,法国灰雁将法国*受推崇的两个酒类代表——伏特加与XO干邑相碰撞,一波又一波的强劲口感为冬日注入暖流。同时,融合柑橘果茸、有机鲜榨红葡萄汁,在浓烈的口感中辅以清爽的水果。即使是忙碌工作的午后,清酌一口,同样可以在鸡尾酒的世界中保持冷静与清醒,继续随后而至的工作。

原料:GREY GOOSE 法国灰雁橙味伏特加、豪达XO干邑、有机鲜榨红葡萄汁、柑橘果茸

做法:在加满碎冰的高球杯中依次加入原材料然后用搅拌棒调和,*后用红葡萄和橙皮加以装饰点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