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春季糖酒会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8安徽春季糖酒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CAWFF)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安徽春季糖酒会时间:2018年5月11日~13日

2018安徽春季糖酒会地点: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CAWFF”)已经成功举办15届,中国酒类食品行业的定位于B2B专业盛会。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举办历史较早的盛会之一,也是中贸**会展集团下酒食类展会一主要品牌展会。其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国家、参展商、参观人数均为行业**。发展成为中国食品领域具知名度和性的展览会之一,成为企业**安徽乃至华东市场必参的行业盛会。 中贸**深耕酒食行业数十载,立足安徽区域已接近10年。10年的运作,10年的沉淀,铸就今天安徽糖酒会品牌,成就安徽糖酒会在行业内好效果的。2018踏上新征程,设立新目标。砥砺前行,用更科学的办展理念,更完善的服务让一直追随中贸的客户朋友们有一个更好的参展旅程。 2017期待与更多的参展商、采购代理商朋友们一起再创辉煌。

CAWFF据不**统计,累计展出面积达40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8961家,累计吸引观众突破**人次,贸易成交总额达千余亿元、累计派出接待专业观众大巴车386辆/次,专业观众接待区域遍布安徽省十六地市和各县、区,华北、华东、中部省市以及全国26个省市观众参会。累计举办几百场次高峰**、安徽酒类互联网大会、中国食品千商对接会、新品发布会、主产区推介会等多形式的主题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