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巷奶茶哪里能买?自己怎么制作?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脏脏包被各大明星带*了以后,又出现了一款**奶茶,如果你说不知道,不好意思,你奥特曼啦。是什么奶茶这么受欢迎呢?它就是鹿角巷奶茶,鹿角巷奶茶哪里能买?自己在家怎么制作呢?快来了解下...

鹿角巷奶茶被网友封为*美好的饮品,曾掀起渐层饮料的风潮,攻占了各大分享平台,甚至诸多明星艺人都分享过,这就是鹿角巷。

小小珍珠大大学问!!在鹿角巷,黑糖鹿丸从来都不能算是饮品的配料,而是货真价实的主角,所以鹿角巷总是用*严谨的态度来面对珍珠的专业这件事情,无论时间、温度、重量、比例,绝不能多任何一克重或少任何一秒钟,近乎強迫症的坚持,才能煮出真正的黑糖珍珠。

黑糖珍珠奶茶使用的是很纯粹的黑糖珍珠、冰块、纯牛奶,用料健康。制作时关键的两点是:经黑糖煮过的珍珠和杯壁漂亮的纹路。黑糖珍珠Q弹的口感和浓郁的古早风味是口感的体验,分层挂壁纹路则是视觉上的享受。

台湾的时尚饮品品牌The Alley鹿角巷:目前我们已经在台湾、日本、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加拿大、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开设门店,上海作为鹿角巷在大陆的**站.

It’s time for Tea

秉持着一杯用心看待的好茶,还原记忆中的感动。生活的大小设计蜕变到体验生活,尝试将设计与生活作一种体验,从事艺文相关的活动,喜欢手作有温度的各种生活设计,从中的每个地方,得到各种不同的感动。

在The Alley里席地而坐,放空想着自己想过的生活,悠闲舒服的为自己来杯午后茶,沉醉在像春日般的梦境,像微甜的蜂蜜,说不上的惬意都会透过「The Alley」的饮品传递在心里。

「The Alley 鹿角巷」秉持着一杯用心看待的好茶,还原记忆中的感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杯好茶。在那悠闲的午后、阳光洒落的温度、微风轻拂的快适、情人甜蜜的微笑、口中回甘的韵味,忆起初次喝到好茶的感动,也想把这份美好带给所有的人。

秉持这份初衷,「The Alley 鹿角巷」就这样在台湾诞生了。好的饮品不应限于味觉的层次,更应要达到触发生活感动的境界。

「The Alley 鹿角巷」期望为各鹿迷呈现熟悉的味道,去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安心购买到家的味道。

我们坚信,茶饮,喝的是一份感受,品的是一份幸福。

希望将那些藏在你我心底,难以形容却令人神往的写意,透过「The Alley 鹿角巷」的饮品,再度勾勒出一个美好的生活应有的样貌。

好的奶茶总是受到大家的喜爱,如果你也是个洋气人儿,别错过这杯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