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作青梅酒?酿造方法介绍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用青梅酿造的酒称为青梅酒。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青梅酒。那么,怎么制作青梅酒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制作青梅酒食材

青梅9斤、黄冰糖5斤、白酒9斤

1、青梅洗干净,去果蒂,不需要切开,整颗放入玻璃瓶(切开的话泡好后成品酒就不清透了)。

2、晾干备用;

3、按比例一层青梅一层冰糖,准备好材料比例,青梅:白酒:冰糖=1:1:0.6(冰糖比例按个人增减);

4、玻璃瓶清洗干净并晾干,青梅码一层放一些碎冰糖(不要担心会不会化,时间久了冰糖自己会融化的),过一礼拜你可以把玻璃桶晃一下让冰糖跟酒充分混合。青梅跟冰糖一层一层码上去后再加入算好比例的高度白酒。

5、刚好满满二十斤的玻璃罐;

6、密封保存等待一年开封;

小贴士:

1、*好把洗净的青梅晾干再泡酒,有生水泡酒不好

2、酒精度高的泡酒有些人酒量不好,就可以加冰块稀释饮用口感也是非常棒的

3、网上说双蒸酒*适合做果酒,大概29度,中度酒浸泡一个月可以喝,当然也可以泡更长的时间,高度酒*好浸泡一年再开喝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