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脉泉酒业推出新品齐鲁壹号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4月21日下午,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白酒协会主办,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匠心传承齐鲁典范——中国白酒产业次**发展高峰**”在山东淄博举行。同时,定位于**文化用酒的战略新品“百脉泉·齐鲁壹号”在**期间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仪式。

自2017年以来,**白酒价格攀升,为次**白酒价格上涨腾出了更多空间。而在消费升级及中产崛起的大潮流下,消费者的“优品意识、品牌意识”不断增强,满足美好生活体验的刚需,为次**白酒预留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认为,随着白酒行业回暖趋势的明朗,行业集中度的提高是趋势,一线和二线**对区域品牌的挤压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一大特征,次**白酒将从“保份额”进入到“*份额”的贴身肉搏。鲁酒次**产品迎来新的行业机遇,也势必要接受更大的挑战。

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表示:与之前几次的白酒高速发展不同的是,本次的白酒理性发展具有更健康、更良性的特点,其消费特点也更为突出,那就是越来越向中**和次**品牌集中,这就加剧了次**的竞争格局。百脉泉酒业抓住市场趋势,及时调整战略,近期推出的次**产品,就是要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对于消费升级和市场扩容,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马勇认为,数据统计看,2017年,白酒的总产量不到1200万吨,实现营收5600亿元,均比历史高峰时有所下降。唯独行业利润实现超过1000亿,同比历史高位增长36%。可以看出,2017行业仍处于弱复苏态势。而消费升级、消费需求带来了次**和中**白酒的*眼表现,使白酒行业用增长6%的产量实现了36%的盈利利润。此次,百脉泉酒业发布定位于次**市场的齐鲁壹号,是顺势而谋,符合企业自身作为区域性优势品牌的战略升级需要,走出了一条差异化之路,为鲁酒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

当天的高峰**上,“齐鲁壹号”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全国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认为,齐鲁壹号符合兼香型的国家标准;具有淡雅的复合香气,浓中带酱,浓酱和谐、回味爽净、余味悠长,呈现出了良好的感官体验和个性化魅力。

百脉泉酒业总经理马业准在解读战略新品时也强调,鲁酒次**价位产品的布局迫在眉睫,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把握白酒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对鲁酒发展的要求,在2016年推出了中高档产品“泉城壹号”,取得了巨大成功,此次推出的战略次**战略新品兼香型“齐鲁壹号”,通过艺术化的包装和独具匠心的瓶型设计将其定位为商务**用酒。

“百脉泉酒业现在是区域性品牌,在未来肯定要着眼全省,布局全省,着力打造省酒代表。2018年是百脉泉酒业建厂70华诞,到建厂80年时,公司销售目标达到30亿元,成为鲁酒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马业准说。

为充分肯定百脉泉酒业低度浓香产品的创新,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马勇在**上为山东百脉泉酒业颁发了“中国低度浓香典范”奖牌。

百脉泉酒业公司在年初就确立了“打造济南乃至山东最好的地产酒品牌”的战略目标,吹响了鲁酒挑战全国名酒和*占次**市场的号角。与会者纷纷表示,继一月份52度“泉城壹号”成功上市之后,本次推出的“齐鲁壹号”是品质和文化换代升级的又一力作,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消费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