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香白酒市场扩容趋势明显 北铺老酒的价格空间被放大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白酒市场逐渐复苏,在此轮白酒复苏中,浓香型白酒体量小天性足空间大。商务消费崛起与居民消费能力提升推动此轮白酒复苏,**白酒提价抬升中端白酒市场天花板。自2016年以来浓香型白酒持续扩容体量逐年上升,由于酒质优异性价比高,是大众消费提升直接受益品种,由区域化向全国化拓展过程中,增长空间被逐渐打开。

浓香型白酒品质**,供给侧改革变局将起。浓香型白酒品牌众多,以北铺老酒为代表,北铺老酒在行走**上线以来,销售额持续上升,热度持续增长,稳居销售**。北铺老酒采用文物级实木酒海固态发酵,以100多年前的小糯红高粱和东北单季春麦为核心品种,口感醇香、浓郁、绵柔、甘甜,有着*特的烧酒风味。

北铺**负责人孙英伟称,公司将明确产品的定位,突出核心产品的核心价值,扩张销售团队、推进新总代、聚焦核心终端推动渠道扁平化。线上广宣力度加大,线下费用以门店政策为载体进行精细化投放,推动产品的终端消费。为北铺老酒在全国范围内打开新的增量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