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山河酒中国白酒行业品牌新力量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行业再添生力军,隐山河践行白酒品牌营销新思路。3月22日,隐山河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贵州省茅台镇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先后举办了隐山河品牌战略发布会、峰隐**——隐山河酒品鉴会、茅台镇酱酒文化之旅等一系列活动。

这次隐山河品牌战略发布会与会代表由来自茅台创始人-王茅家族、**营销策划机构、风投机构、一线营销**、文化学者和酒水经销商组成。

据主办方产品总监王正泽先生介绍,隐山河酒源于荣和烧坊的传承人王氏家族,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王茅”家族。熟悉这段历史的人都知道,荣和烧坊是茅台酒的前身之一,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该品牌前身曾获得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质奖章,**之后的2015年更是荣膺布鲁塞尔**烈酒大赛两金一银的至高荣誉。

“2017年是中国白酒行业的大年,也是白酒行业**品牌营销新思路的元年”,变革思想,用新方法新思维打造品牌,提升营销竞争力,是这次发布会的主题。发布会现场,隐山河酒品牌总监方晓平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总体来看,中国白酒行业成长前景喜人,但从品牌营销角度来观察,现阶段中国白酒行业整体营销水平相对而言还比较低,低层次的同质化的竞争让市场陷入红海,如何避免无效竞争?这需要引入更先进的品牌打造方法。该负责人继续说道:定位理论,作为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品牌打造方法,在过去几十年时间里,在全世界,包括中国帮助了许多企业和品牌获得*大成功,而在白酒行业,定位理论的实践者还比较少。该负责人表示。随着宣酒、郎酒相继获得成功,隐山河有望成为第三个在中国采用新的品牌打造方法,成功实践定位理论的酒类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