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啤酒好喝吗?是哪里的?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乐堡啤酒是**第四大酿酒集团嘉士伯旗下的品牌,于2012年进入中国,是目前国内拥有创新易拉啤酒瓶盖设计的啤酒品牌。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乐堡啤酒属于欧式淡啤嘉士伯旗下 口味清爽 产于丹麦 属于世界****啤酒之一 比国产肯定好喝多了,我比较喜欢 感觉比嘉士伯好喝。

乐堡啤酒是一种底部发酵的淡味型啤酒,采用经过轻微烘焙的淡啤麦芽、苦味啤酒花和底部发酵酵母酿制而成,从而呈现出深受人们喜爱的清爽顺口的口感,并散发着鲜花与谷物的芳香。这款苦度淡雅适中的啤酒,非常适合搭配日常简餐如沙拉,同时与辛辣的亚洲美食也可谓相得益彰。

乐堡啤酒源自欧洲丹麦,始于1880年,是环球**品牌,**85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由啤酒豪门嘉士伯公司*次引入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