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再次布局次高端白酒市场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2016年混改和2017年整合布局后,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加快了调整产品结构的步伐。舍得酒业董事长刘力表示,将抓住此轮白酒新周期,计划在未来3到5年内进入中国白酒行业“**梯队”。

目前,沱牌舍得不断在梳理产品线和调整产品价格。刘力指出,“2016年改制以来,舍得酒业全面清理了定制产品,相继把1000多个品种全部砍掉,只剩下不足10款代表性产品,2018年公司将继续实施品牌聚焦战略。”舍得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健指出,随着经济的发展,中产阶层的收入在剧增,按照规划,舍得酒业计划通过3年时间打造600元价位段的代表性产品。

国信证券研报认为,现阶段白酒行业次**品牌酒企尚未形成全国性品牌,还处于蓝海。

由于**酒新格局的建立,给传统400-500元价位带的次**产品提供了上扬空间,目前次**市场容量在300亿元左右。未来5-10年,随着中产阶层数量的成倍增加及商务消费升级趋势的深入,这个价位段的容量有望突破千亿元。

对于处在终端网点和营销业绩双增长期的舍得酒来说,价格的管控意味着品牌的未来。数据显示,舍得酒在东北、华北、川渝等传统市场终端网络持续扩容,产品上柜率大幅度提高。

吴健表示,“公司将全力打造6大营销体系,实施智慧营销,打造**品牌。在改制1年多时间里,舍得酒业的销售团队从过去的500余人增加到了3000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