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家园福禄寿喜酒怎么样?好喝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龙江家园为浓香型白酒,产于黑龙江省双城市,用松嫩平原**红高粱、大米、小麦等纯正五谷经“木海纯粮”古法酿制而成,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龙江家园福禄寿喜酒怎么样?

好粮出好酒。龙江家园所在的东北松嫩平原,紧靠大小兴安岭,环抱嫩江和松花江,一直是我国**的绿色生态粮食产区。绵亘千里的沃野、北纬45°充沛的雨水阳光、奔流不息的松花江水,共同孕育和滋养了一季又一季全国*有、绿色***的**好粮,为龙江家园酿造纯正的东北粮食酒提供了****的先天条件。

龙江家园福禄寿喜酒好喝吗?

除了**的绿色好粮,一套*有的“雪酿冰藏”工艺才是龙江家园酒体风格能够*树一帜的关键!为了酿出好酒,龙江家园的酿造者们取来大兴安岭1000米以上海拔处的高山雪泉水,经过沉淀、过滤等现代科技处理后,本身就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天然水,在用它浸料、泼浆、蒸馏、煮曲……出酒后扔带有高山雪泉水清澈爽净的灵性。再将这酒封存于**红松酒海木桶,窖藏于常年低温的冰窖中,在低温的环境中一点点滤去酒体中*后的辛燥,*终形成醇厚丰满,却又甘冽淡爽、充满北国风味的*特酒体风格。

东北原住民,采用木桶加血料封漆制作而成的密闭木桶酿制而成的酒是龙江家园*成熟的雏形,至清得到广泛沿用。现今龙江家园在东北古老赫哲人的传统木海窖储工艺基础上经诸多现代科技革新,*创出“木海纯粮”工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