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打造北方酒类集散地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疆国贸法国葡萄酒新品发布会在东疆保税港区仓储式红酒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东疆保税港区酒类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天津港东疆国贸公司和法国朗万股份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东疆国贸公司向到场嘉宾**了仓储红酒展销中心及北方*先进的恒湿恒温库。

东疆国贸公司总经理刘敬彬表示,希望成为国内进口商和国外酒庄的桥梁,为双方做好贸易服务和线下市场**,达到三方互赢的效果。

在发布会之前,刘敬彬介绍了东疆国贸公司的主要职能与业务,他表示,东疆国贸公司今后会继续扩大与各方面的合作,将葡萄酒的信息流、资金流聚集到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片区,为国内客户打造*专业的进口酒类贸易平台和北方口岸**性仓储式展销中心。

据了解,东疆国贸公司和法国一些酒庄有着良好的贸易代理合作基础。除了线上销售,今年该公司在线下销售也将投入比较大的精力,将和法国南部酒庄联盟加强合作,本着物美价廉的原则选购酒品,并将其直接运到东疆国贸公司仓库,使该仓库成为法国酒庄的离岸仓库,国内有买家再进行清关,这样可节省至少两个月的海运和备货时间,也给国内进口商减少了物流及仓储成本。这次,法国南部酒庄联盟把法国南岸的很多酒品带过来,给国内进口商提供了很多选择的机会,尤其是可以给一些小的进口商提供很多机会。今后,东疆国贸公司将继续扩大与国外酒庄联盟的合作,并为国外合作伙伴做好品牌**,为国内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目前,东疆国贸公司的酒类贸易额占东疆酒类进口贸易额的7成,占天津口岸酒类贸易额的25%。今年该公司推行“贸易+物流”概念,通过给国内进口商提供供应链贸易服务带动仓储物流的总量,将信息流资金流引入东疆,使东疆成为天津甚至北方酒类的集散地。

标签: 北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