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红葡萄酒怎么喝?喝法介绍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清新爽口、清丽秀美是桃红葡萄酒给大家的印象,桃红葡萄酒本身带有的甜美、浪漫气息,深受广大女性喜爱。那么,桃红葡萄酒怎么喝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桃红葡萄酒怎么喝?

1. 加薰衣草

对所有的酒精饮料来说,香草和香料**是一种很棒的装饰品,而薰衣草就是桃红葡萄酒的*佳搭档。薰衣草不仅芳香宜人,而且带点儿清新的气息,这样你每喝一口酒的时候,那种沁人心脾的感觉都是无法言语的。

2. 加水果

桃红葡萄酒的风味各异,以清新的果香,如香瓜和浆果的风味为主。在你的桃红葡萄酒里放入少量的水果,浸泡一会儿,有助于将葡萄酒中自然、甜美的风味更好地散发出来,这在夏天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

3. 加冰块

如果你想来一杯波光粼粼的桃红葡萄酒,你可以往酒杯中加点冰块。如果你想要体验桑格利亚汽酒(Sangria)的感觉,就加入方块冰;如果你想回味淘气小雪球的感觉,可以加入一些碎冰。

4. 加花瓣

虽然春天已经渐渐远去,但是我们怎能对美丽的花儿说再见呢!很多漂亮又可食用的花都可以用来点缀桃红葡萄酒,增添饮酒的乐趣。

5. 加泡泡

如果你的桃红葡萄酒不是起泡酒,你可以往杯中加点儿带泡泡的苏打水或者起泡酒,甚至可以直接加点苏打,让你在桃红葡萄酒的杯中体验奇妙的嘶嘶声。

6. 加烈酒

可以试着往半干的桃红葡萄酒中个加点金酒(gin)或者伏特加(vodka),这能够让你一整天都更加放松。如果你想自制特别的鸡尾酒,也可以考虑桃红鸡尾酒的。

7. 加奶油

往桃红葡萄酒中加厚厚的奶油(奶油越厚,葡萄酒越甜),制作一杯“疯狂”的甜型桃红鸡尾酒。这可能会有点“奇葩”,但是,夏天来了,为何不疯狂点呢?再配上一些甜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