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届长沙秋季全国糖酒会时间地点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推介会日前在成都西部**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召开。会议由中糖公司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主持。长沙市**副***王体泽、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湖南省酒协副***、长沙酒业研究会**委员会主任、中国酒业兄弟连指导员、中国酒业**主持人郑应平,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25日-27日在湖南长沙**会展中心举办,并邀请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沙市会展宣传片。

会上,陈树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沙会展行业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此次秋糖会在长沙召开对长沙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长沙市委市**高度重视,多次派团队到成都考察学习并**一系列规范政策措施,**第99届糖酒会在长沙展现一个新的面貌,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郑应平又介绍了湖南省以及周边市场酒业发展相关态势。

王体泽指出,世隔十年糖酒会再次回到长沙举办,是对长沙经济发展水平和办展、办会能力的高度认可,充分信任,也是推动长沙乃至全省糖酒食品企业寻求合作、开发交流的重要契机。长沙将以开放的姿态、更加宽阔的视野来发展会展行业。同时,市**将坚持分工协作,注重细节把握,实施定期调度,建立一站式服务的**模式,以精心的准备、精细的服务、**的**欢迎八方来客。

*后,杨成刚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让大家进一步增加对长沙市以及长沙**会展中心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对长沙办展办会能力和服务**能力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第99届糖酒会组展招商工作和会务服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