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糖新品又有哪些新趋势?

2018-03-2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各方的信息已经预示着,今年的春糖酒会将比往年更“*爆”。众多酒企都在借助春糖力推新品、跑马圈地! 新品这么多,春糖这么热,今年的春糖新品又有哪些新趋势?这也成为当下酒圈*热的话题之一。

趋势一:高成长性产品广受关注

很多新品上市之后不急于推出,而是稳扎稳打的做基础。其中较为典型的有如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赖茅金樽、赖茅红御两款单品,产品上线后并没有大张旗鼓地造势宣传,而是稳扎稳打地铺货、做品鉴。这些在推出后就表现出良好成长性的产品往往已经受到了市场的初步检验,代表着品质**、定位准确等一系列新品应当具备的**品质,因此这类产品将成为今年广受关注的新品。

趋势二:健康消费仍是风口

随着健康消费理念的逐步深入,加速推动了健康酒的发展。早在去年秋季糖酒会上,健康酒已经有大*之势,双沟莜清、茅台悠蜜等***的健康酒都在秋糖亮相,预计今年健康酒仍是一大风口。

茅台酒是我国酱香型白酒的代表。据了解,酱香型白酒是白酒中可以起到**作用的、对身体伤害*小的白酒。有相关**的研究表明:酱香型白酒可以抑制肝癌、**人体的肠胃、活血化瘀、缓解人体的风湿关节疼痛的功效。有相关人员跟踪发现,经常适当的喝酱香型白酒的人,上述的情况都会逐年减轻,有的还在不经意间就全然康复了。与飞天茅台共享同一生产线的赖茅金樽正是站在健康消费的风口之上。

趋势三:**酱酒稀缺引发供需矛盾

有业内人士指出,2016年以来酱香酒市场开始复苏。原因一是消费升级,**酱香白酒受到消费者追捧;二是茅台的**作用,酱香白酒的**效应开始凸显。2017年酱香白酒以1.5%的行业产能,实现了15%的行业销售,35%的行业利润,形成了强大的**效应;三是酱香白酒生产周期长,酿造工艺复杂,短期难以快速提升产能,市场供不应求。

标签: 糖酒会 春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