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娜29年来首次推出新款啤酒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下次你去杂货店购买科罗娜啤酒时,你会有另一种选择。在美国销售受欢迎的墨西哥啤酒品牌科罗娜(Corona)的美国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 Brands)正在推出一种新的低热量啤酒:Corona Premier,这是29年来*次推出新的科罗娜品牌啤酒。

这款新啤酒的目的是让那些喝淡啤酒的人在他们所熟悉的品牌的同时,在他们所喝的饮料中进行升级。具体的定价将根据市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星座公司表示,该啤酒的价格与Corona和Corona Light相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些啤酒比传统的淡啤酒要贵40%。

该公司正在向35岁以上的男士推销新啤酒。

至于它与传统的科罗娜有何不同,新推出的Premier版有2.6克碳水化合物和90卡路里的热量,而传统的12盎司中有148卡路里和13克碳水化合物。Corona Light含有99卡路里和5克碳水化合物。

星座公司将Premier描述为“**平衡,带有甜美感和清爽干爽的**结合”。它说,啤酒具有“带有麦芽味的水果蜂蜜”的香气,并且它是“*光滑,*易饮用的科罗娜 ”。

现在开始向零售商推出的啤酒将在全国范围内以罐装和瓶装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