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制鸡尾酒?常见的基酒有哪些?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调制鸡尾酒?常见的基酒有哪些?鸡尾酒是两种或两种以上饮料的混合物,是一种适合冰镇饮用的新式时尚酒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调制鸡尾酒?常见的基酒有哪些?

洋酒:金酒、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朗姆酒、龙舌兰酒常做鸡尾酒的六大基酒。

白酒:目前白酒做的还很少見,因为白酒香气浓烈很难调和。不过一些调酒师已做了些尝试,如用洋河大曲、汾酒、古井贡酒和茅台酒等试着调配鸡尾酒。

汽水和果汁:汽水有被称为五大汽水的苏打汽水、通宁汽水、姜汁汽水、七喜汽水以及可乐。果汁有捕橙汁、凤梨汁、番茄汁葡萄柚汁、葡萄汁、芭乐汁、苹果汁、小红莓果汁、运动饮料、杨桃汁、椰子汁等。

配料:红石榴汁、柠檬汁、莱姆汁、鲜奶油、椰奶、鲜奶、蜂蜜、蓝柑汁、薄荷蜜、可尔必思、葡萄糖浆等。

备用配料:杏仁露、豆蔻粉、芹菜粉、红櫻桃、绿櫻桃、香草片、洋葱粒、橄榄粒、辣椒酱、辣椒油等。

饰物:红绿樱桃、柠檬、橙、菠萝、苹果、桃、香蕉、黄瓜、西芹菜、鲜薄荷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