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推出新品智慧舍得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3月19日,舍得酒业“智慧舍得”新品正式上市,这是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唯一推出的舍得战略新品,并将成为舍得品牌的主力产品之一。

“我们将万千生态精华,融入一瓶智慧舍得”,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如此介绍这款新品。而在吴健看来,舍得经过2年的准备后,现在迎来腾飞的时刻。

事实上,自舍得酒业改制、进行产品聚焦后,鲜见其推出新品,“智慧舍得”也成为舍得酒业改制后推出的首款新品。当然,舍得酒业对智慧舍得是有所期望的——“智慧舍得”身上承载着舍得品牌全面升级的战略。

而在业内人士看来,早在20多年前,舍得酒业就已经提出了“生态酿酒”的理念,并打造出行业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另外,舍得酒业还投入巨资打造自动化生产线、立体仓库、水处理中心、酒体研发中心,改善酿酒微生态环境,全方位提升产品品质。

一方面是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另一方面战略上的聚焦也让舍得酒业释放出新的活力,给了智慧舍得无限成长空间。

而作为舍得酒业一款新的战略性产品,舍得酒业计划如何打造智慧舍得呢?对此,吴健表示,将“全力构建6大营销体系,实施智慧营销,打造一流品牌。” 在品牌战略上,吴健介绍,智慧舍得将围绕“传播中国智慧,打造文化国酒”展开品牌传播。

事实上,舍得酒业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此次推出新品属于次高端产品,而目前白酒行业在以贵州茅台为首的高端酒量价齐升的背景下,次高端白酒迎来发展机遇,而此时舍得酒业推出次高端白酒,意在抢占这块市场份额。

国信证券分析师陈梦瑶在研究报告中称,现阶段白酒行业次高端品牌酒企尚未形成全国性品牌,还处于蓝海。根据测算,2016年次高端市场规模约316亿元,预计到2020年前后突破1000亿元,未来4-5年的复合增长率为30.6%。未来次高端品牌市场具备较大整合空间,市场集中度有望进一步提高。2017年以来茅五泸先后提价,特别是茅台零售价从1299元/瓶提升到1499元/瓶,这间接拉升次高端白酒天花板。加上中国高净值人群以每年 26%速度增长,预计2017年达到187万人。这都预示着次高端机会来临。

在研究报告中,陈梦瑶称,2017年是舍得酒业的调整巩固年,公司改制后聚焦资源主推以舍得,力争重点市场占有率 50%以上,新增次高端品牌智慧舍得,抢占次高端市场红利;另外,公司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更名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制定2020年营收目标破百亿元,成立四个营销公司:舍得、沱牌、吞之乎及陶醉。“看好公司聚焦舍得战略及深耕细作全国化道路。”

而据记者了解,舍得酒业将营销公司搬至北京,此举被外界解读为,舍得酒业开启了全国化进程。

东北证券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称,舍得酒业产品结构逐步调整到位,2018年随着收入的加速、公司改革深化及定增落地,舍得酒业的业绩有望加速释放。“沱牌与舍得各自成立营销公司独立运营,并对拆分后的两大营销公司市场区域进行细分,体现了市场营销上的专业化与体系化。品牌宣传方面除央视广告外,公司还通过智慧舍得讲坛、 品鉴会提升形象。”

根据公司发布的2017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3亿元-1.6亿元,同比增长62.10%-99.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