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利口酒是什么酒?怎么喝?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利口酒泛指酒中添加了天然芳香药用动、植物,并具有一定**作用的饮料配制甜酒。那么,可可利口酒是什么酒?怎么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可可利口酒是什么酒?

利口酒为英文Liqueur译音而得名,又译为“利口”或“利娇”。是用是由中性酒如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金酒、伏特加或葡萄酒为基酒,加入果汁和糖浆再浸泡各种水果或香料植物经过蒸馏、浸泡、熬煮等过程而制成。利口酒味道香醇,色彩艳丽柔软,但各自的配方都相对保密,基本酿造方法有蒸馏、浸渍、渗透过滤、混合等几种。

可可利口酒怎么喝?

利口酒相对来说糖的含量较高,在国外一般用于餐后或调制鸡尾酒,具有和胃、醒脑等**作用;或作为烹调和制甜点用酒。

利口酒的种类较多,主要有以下几类:柑橘类利口酒、樱桃类利口酒、蓝莓类利口酒、桃子类利口酒、奶油类利口酒、香草类利口酒、咖啡类利口酒。除上述几大类风味特点十分显著的酒品外,还有其他很多种*具特色的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