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啤酒价格参考表一览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金德啤酒是来自德国的啤酒品牌,产品色泽清亮、泡沫洁白细腻、酒体柔和协调、口感清爽纯正,那么,金德啤酒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金德啤酒价格:

金德啤酒价格一般为8元左右,金德啤酒刚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喜爱,在当年就获得了“绿色消费品”的称号,到了零三年更是获得了“食品放心单位”的荣誉称号。现在金德啤酒在我国的啤酒市场中也占有一定的比例。

金德啤酒包含有:金德啤酒系列(金罐金德啤酒、金德纯啤、金德冰啤、金德爽啤)、黑酷啤酒系列(黑酷黑啤、黑酷黑啤易拉罐)、夏仙啤酒系列(冰纯夏仙、金质夏仙)、客家土楼啤酒系列及桶装鲜啤等金德产品体系。金德啤酒采用先进的不添加甲醛酿造工艺酿造。水源为没有任何污染的地下200米深岩泉水酿造,德国纯酿工艺;产品色泽清亮、泡沫洁白细腻、酒体柔和协调、口感清爽纯正。

金德啤酒公司拥有德国进口的先进啤酒生产设备,已形成500-620ml瓶装啤酒、易拉罐啤酒、330ml精装啤酒及PET鲜啤等完整的先进啤酒生产体系;拥有全国罕有的**岩泉水源用于啤酒的生产酿造;拥有**的啤酒生产和营销团队,并掌握了一批**的经销商队伍和稳固的销售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