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酒怎么做?喝有哪些作用?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菊花酒,一般在重阳节的时候会喝。其实本身菊花酒有着非常多的功效。那么,菊花酒怎么做?喝有哪些作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菊花酒怎么做?

菊花2000克;糯米3000克;生地黄1000克;当归500克;枸杞子500克;

1、甘菊花,当归,生地黄入锅中,加水煎汁,用纱布过滤待用。

2、将糯米煮半熟沥干,和药汁混匀蒸熟,再拌适量酒曲装入瓦坛中,四周用棉花或稻草保温发酵,直发到味甜即成.。

3、每天二次,每次三汤匙,用开水冲服。

4、小贴士:适用于肝肾不足的头痛,头晕目眩,手足震颤等症,养肝肾,利头目,抗早衰。

喝菊花酒有哪些作用?

菊花用于酿酒,早在汉魏时期就已经盛行。菊花酒清凉甘美,是强身益寿佳品。从医学角度看,菊花酒可以明目、*头昏、降血压,有减肥、轻身、补肝气、安肠胃、利血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