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白葡萄品种有哪些?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常见的白葡萄品种有哪些?葡萄品种是决定葡萄酒味道的主要因素,知道这瓶酒所使用的葡萄品种就可以大致判断出这瓶酒的味道。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灰皮诺(Pinot Grigio),灰皮诺葡萄酒往往酸度很高,还带有明显的柑橘水果皮的味道。

雷司令(Riesling),雷司令葡萄酒带有蜂蜜的香气和口感,入口较干,但余味较甜蜜。该种葡萄酒还以极为平衡的酸味和甜味而闻名。

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长相思葡萄酒酸味较高,带有柑橘水果皮和青草的风味。

白诗南(Chenin Blanc),白诗南葡萄酒一般都会散发出柠檬和花朵的芳香。

琼瑶浆(Gewurztraminer),琼瑶浆与雷司令相似,也是入口时较干,但越往后,甜蜜的感觉就越突出。此外,琼瑶浆葡萄酒还往往有蜂蜜、荔枝和生姜的味道。

赛美蓉(Semillon),赛美蓉白葡萄酒的酒体适中,通常还散发出一种柠檬味的气息。

维欧尼(Viognier),维欧尼葡萄酒常带有花朵的芳香,还有适中的酒体。

霞多丽(Chardonnay),霞多丽是白葡萄酒中的“百变天后”,其风味特征会根据产地的不同而有所变化。总体来说,霞多丽是一种酒体饱满的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