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度牛栏山二锅头价格卖多少钱一瓶贵吗?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52度牛栏山二锅头价格卖多少*一瓶贵吗?52度 牛栏山 ** 二锅头 400ml

价格:¥ 119元

《顺义县志》中就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以牛栏山酒是出了名的。”而牛栏山酒,顾名思义就是我们这里说的牛栏山二锅头,由此可见,牛栏山酒的饮酒文化和酿酒历史已经有数千年之多。

而作为这跨越千年的美酒的制作者,牛栏山企业在传承文化的技术的同时也做出了自己的创新和改变,并且结合了现代生活中人们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二锅头酒,其数量大约有300多种,而这一系列的主打产品便是清香型牛栏山二锅头。这样的做法无疑使牛栏山二锅头在这样一个竞争强烈的市场里获得了一席之地。

制酒理念的践行,制酒历史和制酒技艺的传承,牛栏山二锅无疑做的很好。而这种做的很好的**和信心的来源就是今天牛栏山酒厂背后的团队。作为一个拥有深厚历史背景的**级酒厂,它的团队自然也是让人叹服的,从原料到制作到包装,每一个步骤都包含着我们的用心,每一个细节都有业界专业人士的**,也正因如此我们也可以向我们的顾客**我们所产的酒的醇正和**。

所以说提起牛栏山二锅头,一句话是正确的:正宗二锅头,地道北京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