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起泡酒好喝?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起泡酒一般来说都是作为餐前开胃的酒,现在市场上的起泡酒种类还是蛮多的,那么,什么牌子的起泡酒好喝?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牌子的起泡酒好喝?

卓林阿斯蒂甜起泡葡萄酒

来自意大利的起泡酒品牌,酒液具有明亮的颜色,迷人妖娆的光泽。怡人的芳香散发紫藤花和苹果的香气,酒体轻盈而平衡。入口柔滑,伴随着浓郁的花香和一抹杏仁的味道。

欧洲王子起泡葡萄酒

来自德国的起泡酒,产品呈现淡淡的金黄色调,带有明显的橘子和桃子的宜人香气。此酒葡萄来自被誉为“威士莲的正宗家乡”的约翰山,是德国**白葡萄酒的招牌产区。

马佳连妮

来自意大利的起泡酒,温和的淡黄色,优雅清甜,果味浓郁,有柠檬、苹果的香气,回味中带有香瓜、香蕉、麝香葡萄和荔枝的香味,整体结构感好,口感饱满,层次清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