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威士忌怎么喝?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红牌威士忌又称红方,是*****的苏格兰威士忌,那么,红牌威士忌怎么喝?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牌威士忌怎么喝?

1、红牌威士忌+切片柠檬+方糖(砂糖亦可)—*正宗、*传统的喝法

正宗的红方威士忌味道有些酸涩,加入糖可以中和其中的酸味,柠檬则会给酒带来清新的香味,当然,甜酸度可根据个人的口味爱好调配。红方威士忌进入国内,为了适应国人的口味,红方+可乐或雪碧或新奇士等气泡饮料成为一种经久不衰的时尚。这些甜味的饮料,除了可以中和酸味,在视感上也能给人带来愉悦。加入饮料,起到冲淡酒味改变口感的效果,特别适合女士需要。

2、纯饮红牌威士忌—简单的喝法

这种红牌威士忌的喝法是将酒倒在杯中,不要倒满,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杯即可,慢慢含在口中,用舌头和喉细细品味,同时感受扩散在杯中的香气。*好准备好凉的矿泉水,使因红方威士忌变热的舌头和喉**,两者交替饮用。

3、红牌威士忌加苏打水饮用

用长的杯子,先倒入三分之一容量的威士忌,在倒入红方威士忌二倍量的冷苏打水,还可以加些柠檬饮用,这种喝法酒的度数大大下降,口感较好。

4、红牌威士忌+水+冰块

先在敞口杯中加入冰块,倒入适量的红方威士忌,在倒入与红方威士忌等量的水,通过这种方法,红方威士忌会变得比较温和。

5、红牌威士忌加对半水饮用

这种红牌威士忌的喝法堪称是全世界*“普及”的威士忌饮用方式,即使在苏格兰,加水饮用仍大行其道。许多人认为加水会破坏威士忌的原味,其实加适量的水并不致于让威士忌失去原味,相反地,此举可能让酒精味变淡,引出威士忌潜藏的香气,换句话说,若是质量不佳的威士忌加水,也可能丑态尽出。

依据学理而论,将威士忌加水稀释到20%的酒精度,是*能表现出威士忌所有香气的*佳状态。不过加水的主要目的是降低酒精对嗅觉的过度刺激,然而酒精对嗅觉的刺激度,并非单单取决于酒精浓度。就威士忌而言,同样的酒精浓度,低年份便较高年份有更强的刺激性,因此要达到*佳释放香气的状态,低年份威士忌所需稀释用水的量,便会高于高年份威士忌。

6、调制鸡尾酒

红牌威士忌和利口酒进行调和做成鸡尾酒饮用,这种喝法千变万化,一般都在酒吧中进行,红方威士忌和金酒搭配可以做成“地震”,和柠檬汁搭配可以制成“威士忌酸”。

红牌威士忌的口感

红牌威士忌香浓郁,口感甘甜,色呈金色,由三十多种不同地区的苏格兰威士忌调配而成,深具传统苏格兰威士忌的特质。红方有一种特殊的芳香,原因是在掺合过程中,以塔星斯加麦芽酒为主体。开启红方瓶盖时,浓郁芳香扑鼻而至,新鲜香草味及*特的烟熏味道令人回味无穷。红方适宜加入冰块、水,或加入苏打水、干姜水、可乐等饮料饮用,入口醇厚清新,令你唇齿留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