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华东国际糖酒会时间地点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国华东**糖酒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2018中国华东**糖酒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至20日举行,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中国华东**糖酒会展会时间:2018年5月18-20日

2018中国华东**糖酒会展会地点:南京**博览中心

华东地区自然环境条件优越,物产资源丰富,商品生产发达,工业门类齐全,是中国综合技术水平*高的经济区。华东地区的铁路、水运、航运、公路四通八达,是中国经济文化*发达地区。华东地区面积近八十万平方公里,现有约4亿人口,国民生产总值30多万亿元人民币,占全国国民生产总值的40%。江苏省位于中国大陆东部沿海,与上海市、山东省、安徽省、浙江省接壤,现有人口八千万,人均GDP居全国省域**,已步入“中上等”发达国家水平。

由“瑞城展览”在国内重磅打造的第二个糖酒食品会展品牌“瑞城~中国华东**糖酒食品交易会”定于2018年5月18-20日在中国华东地区枢纽城市、长三角经济和文化中心、江苏省省会南京市举办。本届糖酒会使用了南京**博览中心1号馆和2号馆,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特装展位、标特展位、**标准展位等三种规格的展位,共计折合9㎡**标准展位1100多个。计划邀请来自江苏、浙江、山东、上海、安徽、福建、江西、湖北等省市的约5万家专业经销商、配送商、代理商到会参观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