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种类有哪些?多少度?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雪花啤酒种类有哪些?多少度?啤酒的酒精度与啤酒的度数、啤酒的级别成正比,啤酒的度数越高,级别越高,酒精度也越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花啤酒种类有哪些?

雪花啤酒的种类有:纯生、勇闯天涯、迷彩、精制、黑啤、晶尊、爱尔、脸谱等。每个系列的产品不管是包装、口感都有所不同。

雪花啤酒精细的原料选择,**的酿造工艺,其泡沫丰富且颜色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酒液淡黄,明亮有光,有酒花香气和麦芽清香、香气纯正的特点。

雪花啤酒多少度?

雪花啤酒的度数一般在3.5%至4%之间,5-9%之间苦味比较重。

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大陆经营48家啤酒厂,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的15%份额。旗下拥有30多个区域品牌,在中国众多的市场中处于区域优势。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雪花啤酒1964年,中国啤酒**云集的产品评比会上,一种新产品击败中国所有的**啤酒,夺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