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乡珍藏原浆壹号价格是多少?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茅乡珍藏原浆壹号选用同样的元老酿制而成,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怀留香持久的特点。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产品名称:茅台集团53°茅乡珍藏原木浆壹号 500ml

原 料:水、高粱、小麦

香 型:酱香型

度 数:53度

规 格:500ml*1

容 量:500ml

包装材质:瓶装

包装方式:单瓶

原产地:贵州省茅台镇

储藏方法:常温、阴凉、干燥

生产厂家:贵州茅台酒厂集团**酒业有限公司

价 格:789.00 (仅供参考)

茅乡酒是贵州茅台酒厂出品的**酱香型白酒。有国酒一脉,酱香**之称。在国酒茅台系列产品排名第五。茅乡酒采用的主要原料和茅 台酒的原料**一样,同样使用贵州北部特产的糯高梁和**小麦,加赤水河水精酿而成。糯高梁的特点皮薄、蛋白含量高,生产出的酒甲醇含量低,对人的脑神经伤害小,因而饮后不上头、不头痛、不口渴。茅乡酒的生产工艺是采取混蒸混糟,肥泥老窑,万年糟,是茅台镇人民的伟大创举,是我国特有的传统工艺。茅乡酒是固态发酵酒+陈年老酒+原浆勾兑而成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