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尔滨春季糖酒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2018哈尔滨春季糖酒会由**支持、协会主办、整合资源、大手笔打造东北地区全国性大展。那么,2018哈尔滨春季糖酒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哈尔滨春季糖酒会时间:2018年4月21—22日

2018哈尔滨春季糖酒会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C馆

2018哈尔滨春季糖酒会详情:

本届糖酒会由**支持、协会主办、整合资源、大手笔打造东北地区全国性大展。糖酒会的主题是:“树立品牌形象、**产业发展、搭建产销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2018哈尔滨春季糖酒会展出面积2万平米、600余展位、3000家超市、5000家**代理商、3000零售商贸易商、三万多名专业买家共聚盛会。

上届糖酒会盛况:贵州茅台集团、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中粮集团、拉斐红酒、中至信源、北京莉兹**贸易、牛栏山酒业、北京二锅头、古井贡、富裕老窖、玉泉白酒、龙滨酒业、北大荒集团、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法国、意大利、澳洲、智利红酒、西班牙啤酒、德国啤酒等知名企业参加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