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酿啤酒的方法步骤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想自己在家试试酿啤酒。那么,家庭自酿啤酒的方法步骤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家庭自酿啤酒的工艺流程:

消毒:一定要对所有的设备进行消毒,避免细菌。

粉碎:由于家里的过滤设备并没有那么强大,所以可以尽量的保留麦麸的完整性。

出糖:使用保温桶浸泡出糖,温度在66-68度之间,浸泡大约1小时即可。

过滤:过滤完成后,还需要继续使用热水将麦麸表面的糖分洗入麦芽汁。

熬煮:熬煮的过程包含蛋白质热降解,和添加啤酒花的功能。熬煮需要时间为60-90分钟。

冷却:冷却的方法一般有:冰块冷却,冷凝管冷却。

发酵:发酵时间可以快至4周,时间长了可能要等6个月。

自己体验酿酒的过程是非常有趣的,每一次自酿啤酒,就有一次自酿啤酒的味道,大家不妨尝试一下这个美妙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