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酒水加盟一直是很多投资者都看好的行业,啤酒加盟更胜,那么,嘉士伯啤酒加盟前景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嘉士伯啤酒加盟前景怎么样?

嘉士伯啤酒自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公司的经营范围在不断的扩大,目前这家公司除了推出啤酒之外,同时也推出了洋酒、红酒等一系列**的酒类。

嘉士伯创始人J. C. 雅可布森(J.C.Jacobsen)开始在其父的酿酒厂工作,后于1847年11月10日在哥本哈根郊区自己设厂生产啤酒,并以其子卡尔的名字命名为嘉士伯牌啤酒。其子卡尔。雅可布森在丹麦和国外学习酿酒技术后,于1882年创立了新嘉士伯酿酒公司,新老嘉士伯啤酒厂于1906年合并成为嘉士伯酿酒公司。直至1970年嘉士伯酿酒公司与图堡(Tuborg)公司合并,并命名为嘉士伯公共有限公司。

这个品牌的啤酒采用的是全燕麦制作而成,同时搭配当地**的水源,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纯正的欧洲风味的啤酒。选择投资这个项目的加盟商,需要提前了解具体的加盟条件,这样才能让自己放心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