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北春季糖酒会时间地点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华北春季糖酒会即将举办地二十五届了,那么,2018华北春季糖酒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华北春季糖酒会时间:2018年4月7日至8日

2018华北春季糖酒会地址:石家庄人民会堂

展会**:

聚焦您的核心客户,**专业观众量

1、成立专业观众邀请小组,到河北11地市及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内蒙发放10万份展会门票,邀请经销商、代理商到会参观洽谈。

2、与中国移动和****合作,利用组委会资料库,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展会信息邀请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等地市经销商到会参观。

3、会前在大众媒体宣传,邀请经销商参观。

4、组委会通过多家专业门户网站合作,进行长期持久的宣传。

5、派专人到各地糖酒会,发放邀请函、请柬的方式邀请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2018华北春季糖酒会参会范围

酒饮类:各种白酒、啤酒、葡萄酒、洋酒、**酒;

食品类:乳制品、肉制品、**食品、方便食品、调味品及各种进口食品;

饮料类:各种冷饮、果露饮品、碳酸饮料、乳酸饮料、功能饮料;

调味类:各种酱菜、调料、食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