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送礼选什么酒好?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逐渐在提升,选择的礼物是越来越丰富,烟酒茶都在礼品单之列,那么,2018新年送礼选什么酒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新年送礼选什么酒好?

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是产于凤酒之乡的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地方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春节送礼选择西凤酒不仅有面子,而且还送的放心。西凤酒始于殷商,盛于唐宋,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有苏轼咏酒等诸多典故,文化灿烂。 距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远在唐代就已列为珍品。西凤酒有*特的凤香气息,*受酒友们的青睐,西凤酒厂曾出品列侯为尊系列西凤酒,一共有三个档次(水晶万户侯,正红彻侯,紫红列侯)分别有不同的寓意,送礼对象不同可以选择不同档次的酒。

给**送礼是许多刚刚踏入职场的朋友容易忽略的事情,但是职场老油条一般都不会忘记,而送礼*为常见的不外乎好酒,特别是自个**喜欢喝酒的,更加要送好酒。西凤列侯为尊系列中的紫红列侯就是一瓶好酒,是醇厚凤香型白酒的代表之作,与水晶瓶、正红瓶相比较,在口感上更加浓郁饱满,留香久。紫红列候醇厚饱满的酒质特点使其更加适合用来作为宴请贵宾之礼,隆重而不失品位,给**送这款酒在合适不过了。

给长辈送礼,重要的是心意,不一定要很贵重,可以选择比较有特色的白酒,也可以选择**酒或葡萄酒,不仅能表达你的心意,而且对老人健康有益处。西凤列侯为尊系列中的正红彻侯恰恰可以满足这一需求,年份老酒,瓶身具古朴喜韵,而酒的特质也更为明显。酒质清冽,醇香浓厚,兼备了清香、浓香白酒的风格,饮后回甘。口味适中大众型,入口绵柔不辣喉,非常适合长辈饮用,*重要的是喜庆红包装给春节更添一份喜庆。

春节难免会有朋友相聚,一起吃饭聊天,酒便成为*好的调味剂,一份情谊,一杯酒。这种情况下,西凤水晶万户侯便是*好的选择,集国脉凤香之大成,表现为清芬浓郁,入口绵柔,落口爽净,饮后不上头。水晶万户侯更能代表“西凤庆功酒”的特色,闻着清香入口浓郁,绵柔、爽落,既有饮酒者豪爽的气概,又不失风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