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用什么酒好?结婚用酒品牌推荐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人生大事,酒水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婚宴用什么酒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结婚用酒品牌**吧。

婚宴用什么酒好?

茅台酒

提及白酒品牌,多数人能脱口而出的就是茅台,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更是中国的国酒,以其*特的色、香、味为世人称颂。

泸州老窖

泸州老窖产于四川泸州,明末清初以“温永盛”和“天成生”两家酒厂醉为着名。“温永盛”创于清雍正七年,醉老的窖已有370多年的历史,筑窖时对泥质要求必须粘性好,磷、氮丰富的肥沃土壤,适宜细菌的繁殖。窖愈老,菌越多,采用老窖发酵续槽配料因之酒香很浓。泸州老窖特曲具有“浓香、醇和、味甜、回味长”的特色,也是浓香型白酒的典型。

洋河大曲

产于苏州泗阳县,在清初已闻名于世。“闻香下马,知味停车;酒味冲天,飞鸟闻香化凤;糟粕入水,游鱼得味成龙;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南*个酒家。洋河大曲酒度分52度和46度。酒液无色透明,醇香浓郁,余味爽净,回味悠长,是浓香型大曲酒,有“色、香、鲜、浓、醇”的*特风格。

古井贡酒

产于安徽亳县古井贡酒厂。厂内一口古井已有1400年历史。当地多盐碱,水味苦涩。*此井之水清澈甜美,用以酿酒,酒香浓郁,甘美醇和,该井被称为“**名井”。自明万历年间就为进贡之酒。古井贡酒酒液清澈透明,香如幽兰,粘绸挂杯,余香悠长。属浓香型酒。

汾酒

该酒产于山西省汾阳县杏花村,是清香型的**,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我国醉负盛名的八大名酒,都和汾酒有着十分亲近的血缘。汾酒的原料,用产于汾阳一带晋中平原的“一把抓”高粱,甘露如醇的“古井佳泉水”,与传统的酿造工艺。使汾酒清亮透明,气味芳香,入口绵绵,落口甘甜,回味生津的特色,一直被推崇为“甘泉佳酿”和“液体宝石”。

五粮液

产于四川宜宾市五粮液酒厂,因以五种粮食(高粮、大米、糯米、玉米、小麦)为原料而得名。水取自泯江江心,质地纯净,发酵剂用纯小麦制的“包包曲”,香气*特。五粮液酒液清澈透明,开瓶时喷香突起,浓郁扑鼻。饮后余香不尽,属浓香型酒。柔和甘美,酒味醇厚。香醇甜净。风格*特。

郎酒

郎酒,一个拥有**历史的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是我国名酒园中的一株新秀。郎酒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