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香槟酒有哪些?多少钱?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属于起泡葡萄酒,只有产于法国香槟地区,使用特定的葡萄品种和酿制工艺酿制而成。那么,世界上*贵的香槟酒有哪些?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昂贵的香槟酒:

1、钻石风味香槟(Gout de Diamants, Taste of Diamonds)

价格:120万英镑

2013年,**香槟酒厂钻石风味香槟推出号称世界上*贵的香槟(Brut Diamond),酒标上镶有一颗19克拉钻石,形似超人标志的商标用**打造而成。

2、1961年唐•培里侬查尔斯戴安娜香槟(Dom Perignon Charles & Diana)

价格:2,576英镑

1981年,唐•培里侬当选为戴安娜王妃婚礼香槟官方供应商。戴安娜王妃生于1961年,而此款香槟年份也为1961年。

3、库克安邦内黑钻香槟(Krug Clos d’Ambonnay)

价格:1,615英镑

这是本榜单上**一款黑中白香槟,库克安邦内黑钻香槟全部由黑皮诺(Pinot Noir)酿制而成。

4、玻尔科夫香槟(Boërl & Kroff Brut)

价格:1,488英镑

对于那些想烧*的人说,玻尔科夫香槟是个不错的选择。30升装的玻尔科夫香槟目前的市场价为71,856英镑。

5、唐•培里侬白金香槟(Dom Perignon White Gold)

价格:1,475英镑

酩悦唐•培里侬白金香槟酒瓶护套是由白金制作而成,是收藏家争相追逐的香槟。

6、库克开花之树鹌鹑香槟(Krug Brut David Sugar Engraved ‘Quail Design in Flowering Tree’ )

价格:1,080英镑

此款香槟*大的特点就是瓶上雕刻着一只栖息在开花的树上的鹌鹑。

7、1943年酩悦二世纪**干型珍藏香槟(Moët & Chandon Bi Centenary Cuvee Dry Imperial)

价格:837英镑

酩悦香槟酒厂始建于1743年,拥有1,000公顷葡萄园,每年生产约2,600万瓶香槟。**香槟则是伊丽莎白二世官方指定香槟。此款香槟发售于1943年,当时正值酩悦香槟建厂20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