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御宴酒价格是多少?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积极地开发新品牌,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逐渐打造出了多个强势子品牌,西凤御宴便是这其中*特的一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西凤御宴酒价格吧。

品名:50°西凤御宴酒

原料:水、高粱、大麦、小麦、豌豆

产地:陕西

香型:浓香型

酒精度:50度

规格:500ml

参考价:98.00

西凤御宴酒属浓香型西凤酒它秉承西凤酒的优良品质,选用**高粱为原料,以大麦、小麦、豌豆制曲,配以柳林镇地下**天然饮用矿泉水,是采用人工老窖技术,纯粮酿造.具有香气浓郁、绵甜爽净、醇和圆润、回味悠长的*特风格。

西凤酒史称“秦酒”是我国*古老的历史文化名酒之一,它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据载,亲王嬴政二十五年五月,秦破燕,嬴政下令,大摆御宴,与文武百官开怀畅饮。秦王大悦,下令将西凤酒作为皇室御宴**。同年七月,秦破齐,至此,六国尽灭,**统一,秦王以西凤酒为开国登基大典**。从此,“御宴酒”便成了秦王朝的宫廷用酒,西凤御宴酒由此得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