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举办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郑州办举办的“2018第21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4月开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第21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2018年4月23-25日

2018第21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地点:郑州**会展中心

十年磨一剑、砾得梅花香!由“瑞城展览”策划举办的“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历经十年的砥砺发展和精心培育,现已成为国内以“糖酒会”命名的第二大会展品牌。自2013年携手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以后,展会更是焕发了勃勃生机,不仅整合了有关资源,使得展会在影响力、规模、参会企业质量等方面得到了****的提升,而且在会展行业树立了**作用。日前,郑州**糖酒会已经成为中国华中、华北、华东等区域内各省市县经销商选择产品代理、了解市场动态的平台。2016年11月19日,河南会展行业再出大事件,那就是由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主办的“河南省糖酒食品博览会”与第十九届郑州**糖酒会的“大会师”。自此,河南省内的三大糖酒会(瑞城糖酒会、中部糖酒会、河南省糖酒会)终于结束了各自为战的局面,实现了资源整合、抱团发展的新局面。

瑞城郑州**糖酒会以其“规模大、影响力强、档次高、服务好、活动多”等特点,得到了食品行业有关企业、经销商的广泛赞誉。截至2016年秋季,瑞城郑州**糖酒会总展览面积达到五十多万平方米,共接待国内外专业观众上**人次,总计约有近2万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累计成交额上百亿元,带动社会经济效益235.43亿元。自2014年起,由于展会规模大、社会***而得到了郑州市的大力支持,成为为数不多的**保护展会和财政扶持展会之一。

展区划分

综合酒类展区:郑州**会展中心室内一层A、B、C馆及S馆(室外)

**红酒展区:郑州**会展中心室内一层C、D、E馆

食品饮料展区:郑州**会展中心室内一层E、F馆及G、H、M馆(室外)

包装机械展区:郑州**会展中心室内一层F馆

展览面积43000㎡(室内33000㎡、室外10000㎡)、展位220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